close

名牌.jpg

CURVES12.jpg 
HI~你好我是鳳山青年店的年年教練12/8今天是我加入CURVES滿一年的日子

 
來CURVES女性專用30分鐘健身中心滿一年了(感嘆時間過的真快),還在大學的時候跟一般學生一樣常常被問到你讀什麼科系?畢業後要做什麼?老實說在畢業的時候對自己未來的就業方向還是很迷惘...當別人問起都只能笑笑的說看緣分啦!先學經驗。

 

 

CURVES8.jpg 

社會新鮮人的時候我就像無頭蒼蠅胡亂地四處投履歷,抱著到哪裡都好只要有工作經歷有薪水,但我心中唯一確定的是「我一定要找服務業」因為不跟"人"互動對聒噪的我而言實在太痛苦了!也因為系上實習選項讓我對CURVES有初步的認識也大膽放心按下履歷投送(至少安全有保障的心態J),只能說找工作真的是靠緣分,面試後幾天 ㄌㄧㄤ ㄌㄧㄤ的手機鈴聲也開啟了我的小菜鳥教練生涯,得到錄取通知後在高興的同時突然想到「我好像不怎麼愛運動耶!!!怎麼當起教練了???」。

CURVES7.jpg 

↑大大小小的證照都是一次又一次的學習

 進來到CURVES的每天都是挑戰小至路上發傳單、掃廁所、照顧盆栽,大至指導運動、現場主持、規劃活動、店內布置和銷售,沒有一天能讓你猶豫要不要想不想做,只有一個不知道哪裡來的衝勁DO IT就對了,就因為這個DO IT信念讓我在這份工作自我能力提升的"超"有效率,快速跟”人”相處之後的經驗累積使我更能洞察生活周遭人事物,最棒的是從四面八方而來的健康新知識吸收進入腦袋瓜,也從每次量身或主持的時候分享給會員,甚至是自己的親朋好友,這些專業面的累積也建立起工作的成就感。後來發現"DO IT"這個信念是來自於鳳山青年店來自這裡的夥伴和老闆,一個快樂正面積極工作的氣氛彼此互相感染,在這裡工作很多想法都能被實現只要你想做老闆和同事都會在背後支持你,無論你需要什麼想學習什麼他們都會無條件的教導和提供意見,一起幫助彼此實現以前覺得的不可能,這讓我非常的感謝也非常熱愛這裡很愛你們-鳳山青年店的夥伴們 !

 
 

 

CURVES11.JPG     

  ↑一種讓CURVES運動稱霸世界的概念之盈盈是頭頭

 


說真的任何工作都會有疲累的時候,後來想想以前的我常常因為一些困難就放棄,怎麼來CURVES經歷一些試煉做了很多以往不敢做的事情怎麼還能繼續留在CURVES呢?(打從心裡開始佩服自己)也許就是一股不服輸想證明8年級生超棒的心情,每當想起能撐過這些大大小小考驗自己長大了很多,這段日子裡增加了不少勇氣和突破自己的決心沒有任何困難能難倒年年教練的:)

 

CURVES9.JPG 

 ↑2015物資傳愛搬米也不能難!倒!我! (下一秒馬上請同事幫忙XD)


「當教練」從來沒想過這是我第一份工作,很多親友聽到也覺得頗特別以為我跟潘若迪一樣會跳有氧舞蹈或是像瑜珈老師一樣筋骨柔軟,但可惜舞蹈細胞不好,筋骨也不怎麼柔軟啦!(趁著個時候做點澄清哈哈 J)

 
 

 

簡單小小介紹一下CURVES運動是透過油壓式器材達到肌肉、有氧、伸展三種訓練30分鐘達到燃燒500大卡的熱量。現在常常遇到身邊女性為了小孩、家庭忙碌打理工作中、家中大大小小的事總是把自己放在最後一位,提供這個運動場所不只帶給女性們更健康也讓自己獨處屬於自己的三十分鐘,透過運動的方式預防疾病的發生,之後更能健健康康的愛護整個家庭和愛自己。雖然每天短短三十分鐘的運動時間,但我們都知道這三十分鐘能讓許多女性過更有品質的生活遠離疾病的發生。

 

 

運動是一種選擇無論你喜歡哪種類型快的慢的時間長時間短都好,只要有一個持續運動的習慣是非常值得鼓勵的,每個人下定決心選擇一項運動都會有原因。對我自己來說,選擇CURVES運動的原因是什麼?

 

 

↓中場休息 附上一張2014年12月剛加入CURVES青澀長髮照    

CURVES10.JPG 

 

                                            「 因為我在這裡當教練??"  」

 

這當然也是其中的原因啦!其實相信的是除了有科學根據之外,運動”只要三十分鐘”這點就夠吸引人了,而且每次聽到器材的油壓聲就超有成就感,努力揮汗的同時也更一步步靠近目標,讓大腦為自己設定人事時地物的總目標,不只運動起來越覺得有意義也會越來越起勁,年年教練的目標「體重-5KG」「體脂肪-7%」像這樣目標設定完該是實踐的時候一刻都不能再等了!!!衝勁強烈升高中XD)

 

當然我們都知道運動不是”減重仙丹”還需要配合生活作息以及飲食,但你的的確確不能沒有他。

開始CURVES運動後身體悄悄變化,生理期來時不舒服的感覺減少了!身材也越來越緊實~自己身體的改變讓我更相信  CURVES! AMAZE YOURSELF。

 

 CURVES6.jpg

 工作一年下來我也看到會員的改變,不是數字上的成就、五十肩退化性關節炎高血壓等等症狀改善了!而且來CURVES運動之餘結交了許多朋友,也因為大家都住在附近社區也更有共鳴也拉近彼此距離,分享自己的家庭、

美食,周末閒暇之餘一起揪團一起爬山、健走、旅行… CURVES讓我覺得跟其他健身中心很不同的是在這裡總是像第二個家一樣充情感和歡 笑


我喜歡跟會員聊天,因為就像交到好多朋友一樣,來自於不同行業不同環境和家庭,就像永遠讀不完的書,多認識一點就多一分情感和經驗的學習,也許哪天還會突然蹦出一些意想不到的新想法都是能讓我們激發更多創造力的。

 

CURVES1.jpg 

 


在這裡工作有大大的歸屬感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會員的目標我們也陪他一步一步的達成,過程中一起分析、陪伴、傾聽。看著會員的帶著笑容跟教練打招呼,溫暖地問候一句「辛苦了」「吃飽了嗎?」有時還會有貼小禮物,教練們就像電池又快速充飽電一樣又充滿電力,很感動很珍惜很感謝也很愛你們。

 

 

學生的時候總是夢想去好多地方玩、吃遍好吃的美食,這些對現在的我而言當然還是很重要,但加入CURVES之後聽到很多會員的經驗故事讓我深深覺得如果你沒有了健康,再多的夢想真的只會是夢想!所以想逐夢的姊妹趕快動起來吧!

 CURVES2.jpg 

 

365天下來想感謝的人事時地物太多在工作滿一年的這天感謝自己遇到CURVES

感謝自己遇到最調皮的工作夥伴

感謝自己能服務到可愛的會員們
感謝自己小小的力量能改變自己也幫助到更多女性。

 

2016期待一個ROCK的新自己吧!

CURVES14.jpg 

 

 

恭喜鳳山青年店獲得榮耀的閃亮之星

我們很棒明年再一起站上舞台

夥伴們未來一起加油GO GO FIGHTING :)

 

 

 

arrow
arrow

    Ianth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